→ EZILI:我花了二十分鐘才拔下來 拔完眼睛痛隔天去 61.57.150.68 06/16 12:01
→ EZILI:掛眼科 T_T 61.57.150.68 06/16 12:01
→ EZILI:平常其他牌的都只需要三秒鐘就抓下來 61.57.150.68 06/16 12:03
推 sakichan:政大眼鏡部700!!今天才買 XD 140.119.141.66 06/16 16:53
推 carrot731203:手乾的時候比較好拔 59.112.84.29 06/16 16:55
推 EZILI:我是手乾 也滴過人工淚液 還是不行 且我 61.57.150.68 06/16 17:04
→ EZILI:隱形眼鏡也戴十年有了...別說什麼技術不夠 61.57.150.68 06/16 17:04
→ lostever:...我完全沒這個問題耶 用視康建議的方法 59.112.230.136 06/16 23:02
→ lostever:也拔不起來嗎?話說我是用食指跟無名指把 59.112.230.136 06/16 23:03
→ lostever:鏡片兩邊往中間擠 一下就拔下來了 59.112.230.136 06/16 23:04
推 douliou:不是技術不夠,是方式不對!! 116.118.145.1 06/16 23:14
→ EZILI:我沒辦法用角膜零接觸 這個跟廠牌沒有關係 61.57.150.68 06/16 23:48
→ EZILI:眼鏡就是會死命黏住我眼睛 囧 61.57.150.68 06/16 23:48
→ EZILI:但平常拔也是跟lostever差不多的方式 是用 61.57.150.68 06/16 23:49
→ EZILI:食指跟大拇指滑一下馬上拔下來 61.57.150.68 06/16 23:50
→ EZILI:但O2就是有滑動 卻還是弄不下來 囧 61.57.150.68 06/16 23:50
→ mayday0609:E大我懂你 = =+ 視康對我也是不好搞 123.192.104.48 06/17 00:49
→ mayday0609:這兩天老是拔到不舒服 火大想投奔嬌生 123.192.104.48 06/17 00:50
→ mayday0609:懷抱了 眼睛不能開玩笑~ 123.192.104.48 06/17 00:50
→ mayday0609:我剛看2370篇 有比較好拔~! 123.192.104.48 06/17 01:41
推 orangeheart:我也不好拔.. 後來就放棄買這牌子的了 118.169.136.88 06/17 12:34
推 smellsa:模糊可能是第一次戴需要適應吧.我是沒遇過 218.160.64.212 06/17 16:18
→ smellsa:啦.而且我也覺得很好拔耶.最近還學了角膜 218.160.64.212 06/17 16:19
→ smellsa:接觸.之前也是在板上看到的.戴任何牌子都 218.160.64.212 06/17 16:20
→ smellsa:可以用這個方法.多練習就會發現很好用囉~ 218.160.64.212 06/17 16:20
→ mayday0609:我該給他多長時間適應呢!?我帶一整天 192.192.9.1 06/18 09:52
→ mayday0609:都處於模糊狀態 我怕牽強下去會影響視 192.192.9.1 06/18 09:53
→ mayday0609:力 而且我左眼OK說~>"<~ 192.192.9.1 06/1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