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nchien:滴個淚液,潤滑一下再拔 59.104.83.57 06/16 10:54
→ patoluceya:有,但好滑,而且捏不起來QQ 61.230.14.143 06/16 10:56
推 YAHO0:找眼鏡行 專業或資深一點的應該都可以 125.230.73.61 06/16 11:04
推 ShinRui:我用剪刀手 還不錯用 ... 125.228.239.56 06/16 12:59
→ ruruk:推剪刀手好用.我之前也是看角膜零接觸法的影 218.160.65.102 06/16 16:03
→ ruruk:片.就很好拔下來.眼睛比較不會被傷到或感染 218.160.65.102 06/16 16:04
推 meowneko:角膜零接觸那個真的很好用 163.24.254.168 06/16 16:42
→ meowneko:雖然有時要試很多次XD 163.24.254.168 06/16 16:43
→ patoluceya:哈 謝謝 想試試看這方法 61.230.14.143 06/16 17:08
→ patoluceya:= =恩 還有我想問...現在右眼該怎辦... 61.230.14.143 06/16 17:08
→ patoluceya:去看眼科,醫生會怎麼處理... 61.230.14.143 06/16 17:08
→ patoluceya:因為它是週六掉在裡面的...... 61.230.14.143 06/16 17:08
推 YAHO0:那個零接觸法比較偏向硬式的拿法 軟式如果吸 125.230.73.61 06/16 17:38
→ YAHO0:比較緊應該還是拿不出來吧 (沒遇過 = =) 125.230.73.61 06/16 17:38
推 mayday0609:2370偏試試 才發現我以前都硬拔 囧 192.192.9.1 06/17 09:43
→ chunfan:手乾很重要喔.眼睛往上看讓鏡片滑到眼白的 218.160.63.226 06/17 16:35
→ chunfan:的地方.鏡片和眼睛中間會出現空隙比較好拔 218.160.63.226 06/17 16:36
推 yanagichiaki:眼睛要濕潤~手要乾~把大拇指和食指放118.170.107.230 06/18 14:13
→ yanagichiaki:在鏡片下緣~輕輕一捏就起來了118.170.107.230 06/18 14:13
→ yanagichiaki:如果把兩指放在眼中的位置~就不好拔118.170.107.230 06/18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