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買日拋 我好像是175度+100度散光 250度+150度散光 因為沒有要加散光片 眼鏡店老闆說 那就度數拿高一點的 給我225度 跟 300度 各加50度 想請問這種說法有根據嗎? 謝謝! -- 這樣算貪心嗎? 我想看遍每一部令人動容的電影 我想賞遍每一處迷人綺麗的風景 我想聽遍每一齣扣人心絃的歌劇 我想玩遍每一件音色優美的樂器 我想彈遍每一個餘音繞樑的樂音 我想吃遍每一道讓人垂涎的餐點 我想學遍每一種異國風情的語言 但是 我最想愛的 只有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00.124
YAHO0:有 125.230.73.61 06/16 17:36
JudyPeipei:有的 219.68.105.130 06/17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