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久單奴拿了月拋 250? 有這麼便宜嗎? 很擔心老闆拿週拋 跟我虎爛... 但瓶子都沒有註解是週拋月拋... 然後有標籤被撕掉的痕跡 感覺很糟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3.181
Chat82gether:"菲"士康,要看是彩片還是透明片123.240.143.202 06/17 00:50
Chat82gether:價格應該不同吧@@123.240.143.202 06/17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