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出國半年,因為去年開始血管增生明顯、 於是平常改戴眼鏡。 現在我是一些重大時機才會戴隱形眼鏡(日拋), 並且有控制到一日布袋超過6小時。 算下來,約兩個月用掉30片(15日)。 但是接下來的六個月人在國外…… 想說,總還是要帶一些日拋備用。 但是應該要帶多少片呢? 目前想帶個60片一個月份作備用。 會不會太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3.69
kenzyun:60片一個月就是上限啦!半年共360片! 140.113.214.26 06/17 10:54
JudyPeipei:帶多少應該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如果你 219.68.105.130 06/17 12:40
JudyPeipei:在國外也是兩個月用掉一盒,就帶三盒左 219.68.105.130 06/17 12:41
JudyPeipei:右吧! 219.68.105.130 06/17 12:41
cheercut:kenzyun您是說叫我帶個十幾盒過去嗎?^^; 140.113.133.69 06/22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