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測眼鏡度數的時候都是直接去眼鏡行測嗎 如果去眼科測會不會比較準 p.s小弟我兩眼有視差 配眼鏡時 如果視力比較弱的那隻 配度數比正常高一點 然後另一支配弱一點 是不是可以強迫自己盡量用視力弱的那隻看東西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矯正過來了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25.171
yuz:這樣很不舒服吧 要重新適應視差 而且眼睛度數 59.124.239.67 06/17 15:23
yuz:容易變糟 59.124.239.67 06/17 15:23
jordan00497:嗯嗯 我會去跟醫生討論看看 59.114.125.171 06/1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