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注意GEO很久了 也查過很多的問題 但是關於舒適度卻成兩極化 因為這是要帶1年的 而且我近視一定要帶著 我平常戴隱形眼鏡都帶超過12個小時(上學) 我現在戴的是彩媚雙週拋 狀況都來OK 所以想請問這兩種的舒適度比較 希望兩種都戴過的可以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5.55
ed109lO:老實說 GEO很不舒服 61.216.4.39 06/18 00:46
nuova:你有爬文就知道,這完全看個人 118.169.84.17 06/18 02:32
nuova:有人戴GEO舒適,有人戴彩媚舒適,完全不一定 118.169.84.17 06/18 02:33
luvrainyday:我戴兩種都覺得舒適 ^^|| 164.67.229.198 06/18 03:36
luvrainyday:不過拔眼鏡時的感覺 彩媚比較乾 164.67.229.198 06/18 03:36
luvrainyday:ps 我大概都是戴十小時左右 164.67.229.198 06/18 03:38
nuova:我個人對彩媚非常不適應,GEO蠻ok 118.169.84.17 06/18 08:50
nuova:但也有版友提過,GEO水凝跟星砂舒適度不同 118.169.84.17 06/18 08:52
tina10145:我只戴過GEO,舒適度不錯,但是透氧不 59.115.201.2 06/18 09:36
tina10145:太好,戴久了不會感到不舒服,但是會充 59.115.201.2 06/18 09:37
tina10145:血= = 我真希望他不會讓我的眼睛充血 59.115.201.2 06/18 09:37
tina10145:因為他真的很美............. 59.115.201.2 06/18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