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兩種都有戴過 geo比較舒服 但是你這樣一天戴12小時 會讓你戴隱形眼鏡的壽命減短 我以前戴彩媚也都沒事 現在眼睛變比較敏感 若真要帶一整天彩片我現在都會用日拋 如果只戴四小時左右我就會戴geo ※ 引述《sos567 (浴巾)》之銘言: : 注意GEO很久了 : 也查過很多的問題 : 但是關於舒適度卻成兩極化 : 因為這是要帶1年的 : 而且我近視一定要帶著 : 我平常戴隱形眼鏡都帶超過12個小時(上學) : 我現在戴的是彩媚雙週拋 : 狀況都來OK : 所以想請問這兩種的舒適度比較 : 希望兩種都戴過的可以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6.90
twceliao:GEO也是雙週拋嗎??台北哪裡有再賣 202.151.56.245 06/17 23:05
tina10145:geo是年拋喔 只有網路上有賣 59.115.201.2 06/18 09:36
cami33:GEO較舒服 61.223.234.125 06/19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