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 常戴隱形眼鏡的大家 在卸下隱形眼鏡後 會不會點些藥水來保養眼睛呢? 畢竟戴一天下來 眼睛實在也是累了 真的是要將隱形眼鏡拿下來 才能讓眼睛透透氣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些好的保養液或是藥水可建議 來"慰勞"一下眼睛的辛苦的呢?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3.53
hare9984:我沒有特別點藥水耶._./ 140.112.223.81 06/18 01:33
Chat82gether:眼藥水要選對,不然點過度變青光眼123.240.143.202 06/18 01:38
cami33:我本來有買日本的.但老哥還是叫我不要點 61.223.234.125 06/19 02:58
cami33:眼睛習慣後變的自己不太分泌.那就不好了 61.223.234.125 06/19 02:58
u7273:我是盡量養成不依賴眼藥水,除非眼睛真的很 61.227.85.72 06/19 03:43
u7273:不舒服才會點 61.227.85.72 06/19 03:43
u7273: 眼藥水 61.227.85.72 06/19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