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去曾戴過一段時間的隱形眼鏡 但總覺得要每天保養換藥水的很麻煩 所以後來又戴回一般眼鏡了 但偶爾也會有實在需要隱形眼鏡的時候 所以想請問: 如果一個月只會戴個一、二天 買個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因為較便宜) 保養的話,就一段時間(約十幾天左右) 再換個藥水就好 這樣長期來使用 不知這種做法是否恰當 有沒有人也這樣做呢? 請分享一下經驗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42.218
OnlyTeresa:好像不太好 我是感覺放一陣子他就會乾 61.229.115.89 06/18 11:34
kenzyun:買日拋,又可省下藥水錢 140.113.214.26 06/18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