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參加學校社團的關係,所以讓我決定要去配隱形眼鏡。 但是市面上好像有許多不同類型的隱形眼鏡,讓我難以抉擇。 不知道各位大大對日拋、週拋、月拋和常戴型的眼鏡各有什麼看法? 可以分享一下嗎? 感激不盡~ (如果能的話,希望能告知大約的價碼和牌子,謝謝唷~^^) ps我是第一次來這裡發文的,如果發的不好,請告知,我一定會刪除的~> < 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5.8
sun0328:03感謝幫我解答的人~你真的人很好~^^ 125.224.81.236 06/18 18:37
sun0328:不過因為我是剛用批踢踢的,所不知道怎麼 125.224.81.236 06/18 18:38
sun0328:回信給你,因此直接在這裡和妳說聲謝囉~^^ 125.224.81.236 06/18 18:39
cami33:先戴嬌生雙周(6片450左右)或加美雙周(6片 61.223.234.125 06/19 03:02
cami33:350左右)看看嬌生最好戴.但加美國產較便宜 61.223.234.125 06/19 03:03
cami33:你如果不舒服要馬上拆下.騎車不要吹風.帶護 61.223.234.125 06/19 03:03
cami33:罩.一定要開封後2周就丟掉.藥水買舒適水感 61.223.234.125 06/19 03:04
cami33:或愛爾康.遵守清潔跟戴的時間! 61.223.234.125 06/19 03:05
sun0328:THANK YOU~ 125.224.64.164 06/19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