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散光但我買的是沒散光的隱形眼鏡 散光兩眼都有100多吧 我是買日拋的 而且我沒有說常常戴 請問這樣度數會增加嗎 我右眼1000度 左眼9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9.10
YAHO0:度數會不會增加 主要是看你用眼習慣和需求 125.230.79.240 06/18 19:19
YAHO0:有散光但沒配散光拋 可選擇度數稍高50度 125.230.79.240 06/18 19:20
ptlove1222:恩恩 218.173.129.10 06/18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