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近視很深 深到1200度 剛剛手殘不小心弄不見一眼普通隱型眼鏡 加上要去畢旅 就想說乾脆換日拋 不過超過一千度的很少聽說 想請教版友知道哪裡有這麼深的日拋嗎?? 還有大概的價位 如果太貴還是去重叫一片普通型的好了.. 另外保養液開了半年左右 但很少用 這樣需要買新的嗎?? (應該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6.90
aoLivia:我1000度都買900的 220.137.76.12 06/2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