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mq (夢幻の如く)》之銘言: : 過去曾戴過一段時間的隱形眼鏡 : 但總覺得要每天保養換藥水的很麻煩 : 所以後來又戴回一般眼鏡了 : 但偶爾也會有實在需要隱形眼鏡的時候 : 所以想請問: : 如果一個月只會戴個一、二天 : 買個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因為較便宜) : 保養的話,就一段時間(約十幾天左右) : 再換個藥水就好 隱形眼鏡如果沒戴的話,藥水要每週更換 不過像你這樣一個月只戴一、二天的話 用日拋的會比較省、也比較方便唷 : 這樣長期來使用 : 不知這種做法是否恰當 : 有沒有人也這樣做呢? : 請分享一下經驗吧,謝謝 -- 歡迎光臨~~ http://www.wretch.cc/blog/vision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