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要買嬌生或是彩漾的變色片,但聽了店員的介紹 加上 覺得黛安娜的顯色比較OK,價格也可以接受 350月拋的確是很划算 一口氣買了兩副,藍的和灰的.. 前陣子 突然想戴角膜變色片..好一陣子沒戴隱形眼鏡的我 .. 剛戴上就覺得怪怪的,一直感覺不自在 有硬物.. 一整天會一直感覺到乾澀,上班戴一整天真的挺難受的, 覺得自己好像有乾眼症 - -,但看到版上的分享文, 才發現 不只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但一直點人工淚液 好像也沒辦法撐很久.. 以下附上 分享圖片 http://www.wretch.cc/album/p7609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9.128
nextstar:我覺得黛安娜很不好戴 140.134.81.9 06/20 11:56
alichino:黛安娜要慢慢適應...剛開始戴也超難戴= = 61.229.36.34 06/20 15:06
poppopcorn:我也覺得黛安娜不好戴 118.170.82.67 06/22 13:07
dido19880426:我也有破過 眼睛超痛= = 118.170.42.38 10/02 18:53
dido19880426:= =回錯了= = 抱歉 118.170.42.38 10/02 18:53
kuchipay:黛安娜超難帶的!也是推薦的! 114.38.10.12 06/03 14:01
kuchipay:戴了超痛霧霧又乾澀!還說台灣做的 114.38.10.12 06/03 14:02
kuchipay:花了350元只硬戴了2天!浪費錢..不敢戴了 114.38.10.12 06/03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