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星期去眼鏡行(這家眼鏡行只有加美) 老闆說加美最近出一款新的 矽水膠材質(含水量低) 因為上星期貨還沒送到 沒有看到實品 所以想請問最近有人看到新出的雙週拋嗎? 網頁上只有查到http://www.camax-cn.com/products_week.html 不知道老闆所謂的新款 是這款嗎? 如果是這款的話 跟市面上的矽水膠材質 的含水量也差太多了>< 希望有好心人跟我報價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7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