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身就有在用長戴型(不是諾貝爾).. 很久前也曾用過拋棄式(但忘了什麼牌了) 最近..為了出去玩的方便所以想買日拋的隱形眼鏡.. 想說就以..片數少..不太貴..牌子有聽過..就買吧.. 因此在購買前也未搜尋一些使用心得.. 結果很不巧的..在學校附近很多家的眼鏡行裡... 就因年輕人眼鏡行這家..門口放了有特賣的資訊.. 我便走了進去..跟店員大約說明後,店員推薦我用諾貝爾.. 說這是日本的..賣的不錯 雖然聽也沒聽過..但我心想..日本的東西..嗯..應該不錯吧.. 價格又在我的預算之內..所以我就買了.. 買後的三四天後..突然心血來潮.. 想來查查是否諾貝爾的評價.. 看看是不是像店員說的品質還不錯.. 結果..我看到BBS上對於用使用諾貝爾眼鏡的結果都普遍不推.. 我臉都綠了..儘管我還沒拆封..但因為我不是住學校附近..又畢業了.. 所以..我沒辦法拿去換我有聽過的大廠.. 心裡只好想說算了...就自認倒楣吧.. 為了避免之後出去玩戴日拋眼鏡產生不舒服的情況.. 因此,我想說來試戴看看.. 結果我從下午一點戴到晚上十點左右.. 都沒有發生不舒服的情況.. 不會乾乾的..也不會覺得眼睛有異物感.. 這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可能我的眼睛適應力太好了吧) 因為..醬我就不用在浪費錢在去買別的日拋來戴啦.. 所以..僅管諾貝爾不好的評價居多.. 但..我覺得整體感覺還ok..不會覺得浪費了這28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2.224
gianthead:我覺得是戴久會不舒服 剛戴也覺得很OK 140.112.227.12 06/20 00:20
gianthead:對了 我怎麼買兩百五@@ 買兩盒送藥水 140.112.227.12 06/20 00:20
sweatdream11:ㄝ..真的嗎..那時我還問老板說可不可 61.229.42.224 06/20 00:22
sweatdream11:以便宜一點,老板還說不行,說這是公訂 61.229.42.224 06/20 00:23
sweatdream11:價..還說已經很便宜了 =..= 61.229.42.224 06/20 00:25
ohyingwen:我買兩百八咧...也沒送...我也覺得蠻 140.122.23.187 06/20 15:47
ohyingwen:蠻舒服的...我買日拋 140.122.23.187 06/20 15:47
t41224w:我也喜歡這款 很舒服又便宜 58.115.13.107 06/20 18:19
vxz:我也想推這款 以價錢來說很值得了 118.168.85.120 06/20 23:12
kellyko:我也覺得還OK啦!!~~ 220.135.0.160 06/23 11:33
BLACKNAILQ:我覺得還滿舒服的 就把帝康換成諾貝爾 218.162.74.224 06/23 13:57
vkia:日拋還滿好用的,比周拋好很多 219.91.66.44 07/28 16:12
angie8888:可是我每次夾都夾不起來!超火大的!該說 219.81.151.120 08/05 01:05
angie8888:作的真得很軟嗎!?不太喜歡就是了!!! 219.81.151.120 08/05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