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有聽過嗎? 我之前是在淡水醫生那配了兩次波士頓的硬式隱形 第二次小姐有問我,說有新的非球面的鏡片 戴起來會更舒服 那時覺的麻煩,又要重量視力跟弧度 所以就選配原來的波士頓 現在又想配隱形了,希望能更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戴過非球面的鏡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99.10.55
circlewong:試戴的時候有試過球面跟非球面~他事先 163.22.18.72 06/20 11:35
circlewong:沒跟我講~然後的確非球面有舒服一點~ 163.22.18.72 06/20 11:35
psx:非球面+1 118.169.232.23 06/20 12:46
YAHO0:非球面一般是給角膜散光較高的人使用 125.230.77.239 06/20 13:48
meowneko:帝康就是非球面吧 163.24.254.168 06/20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