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你們戴硬式的會用哪一牌的眼影呢? 今天我用了我覺的好用的IPSA眼影,又有粉掉進去了 真覺「痛~~~~~~~~~~」 有沒有其它牌你們用了心得不錯的眼影不掉粉的呢? 另外我想問問接睫毛的事 接了後, 對你們戴上硬式隱形會有影響嗎? 比方說比較刺激之類的~~ 會嗎? 如果有相關經驗是否可以跟我說一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99.10.55
ainer:我一直都用戀愛魔鏡也沒感覺掉粉啊。 218.166.147.76 06/20 13:14
ainer:不過很多人說這家很會掉粉,是我神經太大條? 218.166.147.76 06/20 13:15
thys:(舉手) 我都用mac, muf, chanel, 這些都很ok 192.28.2.13 06/20 15:15
thys:我是用假睫毛muf的 沒有什麼問題阿 192.28.2.13 06/20 15:15
thys:我想 如果你的眼影會掉粉 那起不是眼下方髒髒 192.28.2.13 06/2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