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有戴過硬式後來不適應換回軟式 可是忽然覺得軟式好大阿..超過瞳孔是正常的嗎? 而且比較偏下面.. 還有阿眼鏡行老闆說散光片的大小都是一樣的..不管那ㄧ家品牌 他還說我會看起來很大也是因為之前是帶硬式所以角膜還沒完全回彈 等大概戴個一兩個星期就OK拉 是真的唷??..是因為我太久沒帶軟式嗎? 忽然被軟式的大小嚇到 散光片大小都一樣是不管閃光幾度嗎?? 還是說同樣散光每家品牌大小都一樣? 謝謝各位!! 還有阿會有戴隱形眼鏡戴到變乾眼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77.201
YAHO0:軟式大小比瞳孔大正常 的確可能會乾眼 125.230.77.239 06/20 19:16
mars888:不論軟、硬式都會比瞳孔大唷! 124.8.248.173 06/20 21:26
rexboom:原PO應該是想說比虹膜大吧 61.60.133.113 06/27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