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以前沒有帶過隱形眼鏡 很仔細的看過大家推薦的牌子 最後選擇視康O2月拋 (新竹皇家 6片 680元 店員馬上把背面紙撕掉 不知道是不是有活動?) (店員跟我說:拋棄式就是不用去蛋白 如果保養步驟都跟長戴一樣 那大家買長戴就好) 店員說法我其實蠻質疑的 因為我買的是月拋 而版上大家都說去蛋白應該是一週一次 換句話說理論上月拋應該去蛋白三次 剛剛又查了精華區 但是我還是不太懂 1. 清潔藥水部份:分雙氧以及免搓洗 根據之前版友文章我想所謂的免搓洗還是需要搓洗 但是我的問題是在於 搓洗的藥水呢? 是所謂的去蛋白液嗎? 還是去蛋白片? 2. 如果我想選用雙氧系統 那麼平常保養真的只要拔下後放在籃子裡用藥水殺菌就好嗎? 用拋棄式真的不需要去蛋白嗎? 如果我想要去蛋白 那麼應該選去蛋白液? 去蛋白片? 3. 蛋白液就是滴兩滴用手搓洗嗎? 那蛋白片+食鹽水的方式不用另外搓洗鏡片嗎? 因為真的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看過精華區還是有些疑惑的地方 今天衝動就買了O2 剛好又看到屈臣氏在特價藥水 先跟大家報個價錢 (在皇家我有問藥水價錢 舒適水感360ml 190 店員看起來很兇 我不敢多問) 舒適水感 360ml*2+240ml 509 AO雙氧 480ml+360ml+食鹽水*2 509 愛爾康也有特價 但是我不記得價錢了>< 請大家幫我解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70.157
turtlew:拜託大家回我問題 我買了眼鏡卻沒買藥水140.113.169.126 06/21 21:14
meltinicicle:我不知道你買的藥水是哪一種的 如果118.166.211.158 06/21 23:48
meltinicicle:是舒適水感我記得他本身就有去蛋白的118.166.211.158 06/21 23:48
meltinicicle:功能 可以不用另外去蛋白(自己也是戴118.166.211.158 06/21 23:49
meltinicicle:O2+舒適水感藥水 沒啥問題)118.166.211.158 06/21 23:49
turtlew:嗚...我剛剛去買了AO 因為對泡泡好奇 140.113.70.157 06/22 00:47
※ 編輯: turtlew 來自: 140.113.70.157 (06/22 00:48)
turtlew:剛剛再看一次精華區 有人提到用雙氧系統 140.113.70.157 06/22 00:49
turtlew:精華區裡說要三瓶(手洗液 雙氧水 食鹽水) 140.113.70.157 06/22 01:03
turtlew:手洗液的功效就是去蛋白嗎? 140.113.70.157 06/22 01:04
※ 編輯: turtlew 來自: 140.113.70.157 (06/22 01:36)
louise232323:AO就照他說明書來使用就可以了,不需 219.84.18.228 06/22 19:30
louise232323:要手洗液,食鹽水要不要用都可以,手洗 219.84.18.228 06/22 19:30
louise232323:液不是去蛋白 219.84.18.228 06/22 19:31
u7273:高雄哪有買較便宜的視康O2啊? 61.227.81.126 06/23 04:36
turtlew:高雄我不知道呢 就算是連鎖店也沒有統一140.113.169.126 06/25 20:56
turtlew:我在台北得X堂 問價900一盒(6片)140.113.169.126 06/25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