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是用不含防腐劑的 每次都要在1天內用完一劑 但是可能一天只點了兩次 剩下的都浪費掉了 有點想買瓶裝的 請問戴隱形眼鏡一定要用不含防腐劑的嗎 還是有其他選擇@@? 謝謝 -- 我家大黃 http://tinyurl.com/5dsut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240
s850284:我是比較建議都用不含防腐劑的,對鏡片也 123.240.52.108 06/23 03:42
s850284:比較好,也比較不傷眼睛.我個人是不想省錢 123.240.52.108 06/23 03:42
s850284:而賠掉眼睛啦@@ 123.240.52.108 06/23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