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問題我想問超久的 請問 如果月拋打開以後,戴了一天,放進雙氧保養液 如果我第二天沒戴,那要不要再幫它換藥水? 還是泡在原來的就好了,等到要戴再拿食鹽水沖呢? 因為我放假如果沒有出門就會懶的戴隱形眼鏡... 藥水泡太久會對隱形眼鏡不好嗎? 另外 是從開封那天開始算一個月...不管有沒有戴都要算呢? 還是就是有戴的日子算滿一個月... 謝謝^^ -- 于晴筆下的江湖總是誘人,就算是再難過的世道還是有值得的人。 by shanpeil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7.131
fortiti:最好兩三天就換一次藥水泡,不然會容易 61.31.129.127 06/21 11:42
fortiti:有細菌孳生之類的吧 61.31.129.127 06/21 11:42
fortiti:月拋是指你開封起一個月 61.31.129.127 06/21 11:43
ihope1987:謝謝你^^ 59.115.50.39 06/21 12:24
JudyPeipei:最好每天換,以免滋生細菌,開封開始算起 219.68.105.130 06/24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