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oing971 (社會新鮮人)》之銘言: : 我的長戴型眼鏡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戴了 : 應該不能戴了吧 : 而我平常也不常戴隱形眼鏡 : 除了打球跟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場合外 : 我幾乎不戴隱形眼鏡了 : 所以我也沒在考慮要配長戴型的 : 可是偏偏我有散光 : 而且眼睛特別容易乾 : 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的 : 想請問你們是戴什麼牌子的隱形眼鏡 : 戴久了眼睛不會乾且不舒服的 應該可以先去做一下乾眼症的檢測, 要是有乾眼症的話 可能在佩帶之前可以先點一些人工淚液或是乾眼症的藥膏 (點完之後需要等個幾分鐘), 之後佩戴隱形眼鏡會比較好 些 在隱形眼鏡鏡片的品牌上面的選擇, 目前市場上的反應 嬌生的會是最好的, 若是真的佩帶時間比較久的話, 可以 搭配隱形眼鏡的濕潤液(眼鏡行有在賣), 或著是沒有防腐 劑的的小支裝人工淚液應該就可以舒緩症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7.185
JudyPeipei:人工淚液最好別常點,久了眼睛會依賴它 219.68.105.130 06/24 19:27
loupnival:但是乾眼症患者來說是一輩子都要用到的 118.166.174.82 06/25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