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berline (平靜的藍)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有關長帶型隱形眼鏡
時間
Sat Jun 21 23:00:57 2008
隱形眼鏡都有分日拋、周拋、月拋 還有一個長帶型的 我佩戴長帶型的隱形眼鏡 那他有使用期限嗎? 抑或是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41.227
推
ffrcching
:有,大約是一年左右
118.161.10.2 06/2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