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眼睛比較敏感 所以我不敢戴長戴型的 剛開始 我是戴博士倫的日拋 只是每次在拔下來時 就會覺得鏡片有變硬的感覺 而且一直會覺得眼睛裡卡卡的 後來 我換成了嬌生後 那些問題全沒了 有時因為出去玩的關係 一戴就戴十幾個小時 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雖然這樣比較不好) 只是嬌生的價錢有貴了些 最近 有同事推荐視康 先請他拿試用片 試用過後若不錯可能會換視康的 因為比較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8.163
arielfish:視康真的滿不錯的 我戴滿多年的了 61.228.111.112 06/22 03:01
j80025333:視康的缺點就是難拔了點吧 123.194.45.180 06/22 15:23
breakfastea:手乾就很好拔囉~也可以試試角膜零接觸 218.160.50.112 06/23 15:48
JudyPeipei:帝康新款個人還滿推薦的,原PO可以多試 219.68.105.130 06/24 19:14
JudyPeipei:幾種品牌,找到適合自己便宜又好戴的^^ 219.68.105.130 06/24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