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配隱形眼鏡 今天去驗了光 我散光225度 近視600度 驗光師說我眼睛蠻乾的 說要配綺麗的非球面 好像比較保濕 6000打九折5400 不然就是加美 5400算4800 我不知道殺價還可以殺到多少啦!! 不過~這樣的價錢ok嗎?? 如果太貴!!或是不適合的 有人可以推薦好的店家或是好的品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8.173
peachlai:妳的度數簡直跟我一模一樣,不過我的長戴 69.210.208.48 06/22 23:32
peachlai:型散光片一副3500耶~~妳好像買貴了 69.210.208.48 06/22 23:32
peachlai:我是在台中市美村路上的宏恩配的 69.210.208.48 06/22 23:34
featherer:那你配的是哪一牌的鏡片阿!不過我在北部 118.167.46.132 06/23 22:40
JudyPeipei:散光225要訂做 219.68.105.130 06/24 19:09
officina: 以這個年代來說 是不是有點太貴惹?@@ 219.85.181.129 11/20 02:38
officina: 像眼鏡 想想銀行還有免費的老花眼鏡勒 219.85.181.129 11/20 02:38
officina: 當然驗光那些專業的會貴一點 品質也要顧 219.85.181.129 11/20 02:39
officina: 但實際眼鏡成本應該也沒那麼高 除非特殊 219.85.181.129 11/20 02:39
officina: 你可以問 這價錢有沒有進口的隱眼了?^^ 219.85.181.129 11/20 02:41
officina: 你寧願買便宜一些的 當季拋用都好吧 219.85.181.129 11/20 02:42
officina: 什麼蛋白的 還是會沈澱 搓也會傷鏡片 219.85.181.129 11/2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