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有帶過這兩款版友比較推薦哪一款阿? 因為要跟朋友一起合購 現在在猶豫不決 原本覺得應該是水凝棕比較自然 打算訂水凝棕 但朋友給我看蜜糖棕後又有點心動... 剛爬了文 發現不少人推說蜜糖很自然 想請問一下大家覺得哪款比較自然哪款比較顯色呢? 還有想問一個笨問題...蜜糖周圍沒有黑圈 那看起來會有放大效果嗎? 因為眼睛小很在意這點...請有帶過的為我解答一下 拜託了OT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8.110
iamready:蜜糖很自然 水凝的放大效果比較明顯 219.80.131.63 06/23 15:19
bambi528:那蜜糖也有放大效果嗎?還是只有變色ˊˋ? 203.73.18.110 06/23 15:25
pontten:蜜糖幾乎沒有放大效果 但是很自然 124.8.147.205 06/23 15:40
nanchien:推蜜糖 59.104.83.71 06/23 20:18
csbaby:我也是內雙眼 不過我買蜜糖唷 看起來真的 59.117.65.137 06/23 21:05
csbaby:很自然唷 若要買水凝棕 我更建議你買星砂棕 59.117.65.137 06/23 21:05
pigfish:蜜糖應該跟視康的會很像~~118.169.167.164 06/23 22:00
pigfish:水凝放大效果明顯~蜜糖應該是變立體118.169.167.164 06/23 22:00
iamready:蜜糖棕跟視康真的很像 XD 我差點分不出來 219.80.131.63 06/24 00:38
peachlai:水凝放大效果一定比較好的...不過我覺得 68.252.50.203 06/24 14:16
peachlai:星砂系列放大效果最好 68.252.50.203 06/24 14:16
bambi528:那請問星砂看起來自然嗎ˊˋ? 203.73.18.110 06/24 14:22
tina10145:我買星砂咖啡,戴起來超自然的 59.115.211.159 06/24 16:22
tina10145: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眼珠黑的關係 59.115.211.159 06/24 16:22
tina10145:戴起來自不自然好像是要看你本來眼珠的 59.115.211.159 06/24 16:22
tina10145:顏色哦 59.115.211.159 06/24 16:22
peachlai:嗯~~我也是帶起來很自然,不過如果黑眼珠 68.250.177.236 06/25 13:07
peachlai:很小的人,邊緣留白會比較多..但留點白是 68.250.177.236 06/25 13:08
peachlai:比較好看的,會比較水汪汪的感覺 68.250.177.236 06/2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