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我近視 825 (散光50), 575 想請問是否有人也是為了閱讀而配較淺度數的隱形眼鏡 然後有需要看遠的東西時,再戴一付近視眼鏡 (或是換深度數的隱形眼鏡) ? 因為我蠻需要花時間在閱讀上, 近視眼鏡造成融像問題 -> 隱形眼鏡 使用度數足的隱形眼鏡閱讀較吃力 -> 用度數較淺的 不知是否可行 ? 有人是這樣做的嗎 ?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232
peachlai:我也是這樣耶~~閱讀比較不吃力 68.252.50.203 06/24 14:14
louise232323:我也是有看近專用眼鏡... 219.84.18.228 06/24 15:35
ainer:我還以為大家都是這樣呢XD 218.166.147.71 06/25 16:30
muccia0423:一般有視差的人!建議使用隱形眼鏡唷! 218.162.97.122 06/26 13:40
muccia0423:因為影像放大率的關係!!再來隱形眼鏡 218.162.97.122 06/26 13:41
muccia0423:的度數本來就會比普通眼鏡低唷!! 218.162.97.122 06/26 13:42
im1:謝謝樓上… 1 2 樓的好像誤解我的問題…? 59.105.30.250 06/2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