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呃 我知道 這標題很爛 但是好不容易我找到人願意一起買 但是自己還是得COVER三副 但是還好啦 就一直告訴自己說 棕色 灰色 黑色各一剛剛好 但是 看了官網 棕色只需要考慮兩種 現在變三種了啦>"< 本來是想說反正灰或棕 就各選一種 現在 看多照片和分享 更難抉擇 有沒有人可以建議灰色和棕色到底要選哪個好 另外想請問 他們家的黑色戴起來自然嗎? 還是乾脆不要買黑色的嚕~買兩副棕色一副咖啡呢? 就麻煩大家推薦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28.142 ※ 編輯: ninic0716 來自: 218.210.128.142 (06/24 09:12) ※ 編輯: ninic0716 來自: 218.210.128.142 (06/24 09:13)
csbaby:我有買星砂銀灰跟蜜糖棕唷 看起來都很漂亮 59.112.84.250 06/24 09:36
csbaby:如果你要買3副的話 建議你買三個樣式各一副 59.112.84.250 06/24 09:37
idrilann:蜜糖棕+星砂銀灰+星砂金 123.193.92.239 06/24 11:20
pigfish:要是我 就蜜糖棕+水凝棕+星砂灰...118.169.167.164 06/24 12:21
idrilann:我是覺得水凝款真的比較不舒服(透氧較差) 123.193.92.239 06/24 23:05
pontten:如果有買水凝款 黑色應該就不太需要囉^^ 124.8.130.24 06/25 18:05
honey705:蜜糖棕+星沙棕+星沙灰XD 211.74.231.152 06/25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