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去試戴嬌生散光日拋感覺戴起來很舒服! 可是散光軸度沒有出到我適合的~~ 結果我現在一直在查各廠牌散光拋的軸度~~ 我有查到美國嬌生散光拋軸度大概有從10度~180度~是真的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0.152
peachlai:是真的有*^^* 68.250.177.236 06/25 12:08
wabii:看標題以為是什麼新牌子..XD 218.161.122.29 06/25 12:57
muccia0423:當然有阿!! 218.162.97.122 06/26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