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眼鏡行問長戴式 問一問之後決定配軟式的 因為我很重視透氧度跟含水量的問題 所以直接請老闆推薦我牌子 老闆說 最好的是酷柏(聽說是外國眼科醫師常推的) 第二名是加美 不過兩個牌子差不到300元 所以我目前是訂了酷柏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用過這兩種或其中一種呢? 爬過版關於酷柏的文 似乎都是講他的拋棄式好用 不過沒看到有人說它的長戴 只是想參考一下大家的經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3.74
blue2999:酷柏長戴還不錯用~140.113.165.214 06/2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