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戴軟式大概有五年了 一直沒什麼問題 大概一年前配了新的長戴式 覺得左眼的度數不太對 就去眼鏡行換過 老闆幫我左眼換了一隻新的 之後就一直覺得左眼蠻容易有異物感的 不像以前戴那麼舒服 我仔細看了一下 左眼的鏡片上有小小的幾個數字 像是編號 不知道這會不會容易造成異物感呢? 麻煩知道的板友給我解答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8.169
YAHO0:基本上...不太會 125.230.78.211 06/25 19:18
peachlai:不會耶~~~我有沒編號的比編號異物感還重 68.252.32.142 06/26 00:04
muccia0423:編號不會造成異物感喔!!你要不要去醫院 218.162.97.122 06/26 13:22
muccia0423:請醫師幫你檢查一下眼睛(角膜)之類的!! 218.162.97.122 06/26 13:23
shiningJulia:不會造成異物感喔!!!218.171.118.210 06/26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