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ni0850 (跳跳)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帝康55雙週拋六片裝
時間
Thu Jun 26 01:09:08 2008
請問粉橘色盒子的是普通鏡片還是放大片呀? 因為問店員他說沒有放大的效果 第一次發文如果有問過的請多包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4.167
→
isvul393
:是一般的
118.171.118.120 06/26 01:47
→
arielfish
:店員欺騙你吧= = 明明就有放大片
61.228.103.142 06/27 01:33
→
mini0850
:粉橘盒也有嗎?我爬文好像都是講黑盒有耶
219.84.219.61 06/27 03:58
→
mini0850
:還是說粉橘盒的有分好幾種呢@@?
219.84.219.61 06/27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