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買了嬌生睛漾的黑色 結果兩隻眼睛都戴上去了才發現 怎麼那麼霧啊? 我以為是我不小心弄破還是弄髒了 又拆一附來試,結果還是一樣 因為近視太深(1000多+散光) 所以等我戴上自己的眼鏡之後 才發現冏了...老板拿錯度數給我 ==========以上是我在耍笨=========== 所以,我手邊有一盒(26片)500度的睛漾 老闆也不給我貼錢換,明明是他拿錯的欸 不過也怪自己沒檢查啦~"~ 我是想問說,那這盒眼鏡我要怎麼處理啊? 應該是退不成了吧 拆過能賣嗎? 身邊也沒朋友需要 可是丟掉又很浪費 有沒有人有好建議啊? 或是有人需要也可以跟我拿(版主這樣可以嗎?) 先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6.238
weiweitung:打給嬌生克服看看!通常這種客服應該會 122.146.52.239 06/26 03:18
weiweitung:處理! 122.146.52.239 06/26 03:18
jesuischloe:0800068346~~call it! 218.160.58.173 06/26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