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概買了兩年 因為我懶得戴 所以只戴過兩次就不戴了 然後現在有用到 拿起來用保養液浸 好像有恢復形狀 可是我忘了當初是軟式還是硬式的@@ 當初是在寶島買了4000多@@ 另外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博士倫去蛋白保養液 是浸完可以直接戴嗎? 還是要用什麼沖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4.137
vincent0911x:建議你去給配的店家 清洗 或是更換218.166.102.151 06/26 09:54
vincent0911x:新的 畢竟太久沒戴 眼睛弧度也不同了218.166.102.151 06/26 09:54
muccia0423:從第一次帶到現在隔了多久?基本上硬式 218.162.97.122 06/26 13:27
muccia0423:沒有變形的問題吧!!建議你換新的!!!去 218.162.97.122 06/26 13:27
muccia0423:蛋白保養液清洗完最好用生理食鹽水 218.162.97.122 06/26 13:29
muccia0423:在沖洗一遍 在戴唷!! 218.162.97.122 06/26 13:29
istangel:軟硬式差很多 既然用博士倫就是軟式= = 218.165.84.129 06/26 14:56
skylion:我才用了兩次@@ 還OK吧 應該不會髒 140.115.31.5 06/26 17:23
skylion:都鎖著阿>.< 140.115.31.5 06/26 17:23
YAHO0:硬式小 硬 可乾放 軟式大 軟 只能濕放 125.230.73.96 06/27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