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yu1014:第一次買加美..剛剛也買到新款..10片180元. 123.0.34.18 06/26 23:07
推 zxctw:加美日拋是不是很難買啊?請問在哪裡有呢ꠠ 219.91.77.93 06/26 23:50
推 looc:30片/500 10片/190(老闆說跟嬌生超含水一樣) 140.113.70.157 06/27 00:30
→ looc:真的不錯用 但是我買的應該算貴>< 140.113.70.157 06/27 00:31
→ looc:因為我在學校眼鏡部買 (跟我去得X堂價錢一樣 140.113.70.157 06/27 00:31
推 dafuu:我在家附近買都是450 219.87.59.254 06/27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