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午時去買了加美日拋, 舊款和新款規格:dia:14.2mm , b.c:8.6(舊)/m(新) , 55% water , 45% poly hema+ma~ 一般買隱形眼鏡看的規格(直徑 弧度 含水量)卻似乎一樣? 舊款外觀:http://yihe.myweb.hinet.net/camad.jpg
新款參考週拋外觀:http://yihe.myweb.hinet.net/CAMAw.jpg
不過新款的多了抗uv和非球面,但舊款的似乎也有抗uv~ ※ 編輯: Antonynet 來自: 61.228.110.42 (06/26 18:11)
yu1014:第一次買加美..剛剛也買到新款..10片180元. 123.0.34.18 06/26 23:07
zxctw:加美日拋是不是很難買啊?請問在哪裡有呢ꠠ 219.91.77.93 06/26 23:50
looc:30片/500 10片/190(老闆說跟嬌生超含水一樣) 140.113.70.157 06/27 00:30
looc:真的不錯用 但是我買的應該算貴>< 140.113.70.157 06/27 00:31
looc:因為我在學校眼鏡部買 (跟我去得X堂價錢一樣 140.113.70.157 06/27 00:31
dafuu:我在家附近買都是450 219.87.59.254 06/27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