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elinacat (天氣還真冷)
看板
Contacts
標題
Re: [心得] 諾貝爾日拋
時間
Fri Jun 27 23:22:25 2008
原文吃光光 諾貝爾的 以前我常用 不錯用 只是前幾天換帝康的雙週拋 (因為人家說好用 想先買來試試看) 不過如果以預算的話 我會選擇買諾貝爾的 一盒250而已 (我又是兩隻眼睛不同度數) 帝康貴了100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