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pinklover (pinklover)》之銘言: : 話說 : 我個人喜歡帶雙週拋 : 因為怕長帶的洗不乾淨 : 日拋又太貴 : 只好折衷選雙週拋 : 一直很喜歡帝康的 : 某天正打算補貨 : 到了年輕人還輕年人的店 : 和小姐說我要帝康雙週拋 : 她很正經的說 : 帝康停產囉 : 馬上大力推給我諾貝爾的雙週拋 : 說原價500現在特價250 : 心想和帝康差不多就買來試試了 : 剛帶都覺還不錯 : 沒想到才帶一個禮拜左右 : 就開始有乾乾霧霧的感覺 : 很不舒,心想是我帶太久嗎 : 後來換了新的一付 : 還是一樣的一個禮拜左右就不行了 : 後來我和朋友說不要試這牌子 : 她馬上回我說:『對!超不舒服的』 : 而且她買的原因和店名是一模一樣 : 後來今天問了別家 : 才知道被騙 : 帝康根本沒停產 : 那是青年人的花招為了售出諾貝爾:( : 以上各人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 上次看朋友買(他一直都用諾貝爾的)我也跟著買 買回來查評價之後 一整個就是→囧 昨天帶著"我會不會瞎掉啊~~~"的心情戴了第一次.. 戴上去→嗯嗯…感覺水水的還不錯啊~(只是有點太水了 囧 我從早上10:30戴到晚上10點 大概4點的時候我點了一次食鹽水 發現其實沒有評價中的難戴 (還是說能適應諾貝爾的人很奇特XD"? 不過還是有缺點啦~ 他的鏡片真的太軟太薄了 拿下來的時候好像不是很得心應手 可是價錢真的很便宜~才$2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9.110
GJER:我戴起來的心得是覺得還不錯,沒有什麼不適應 61.31.162.142 06/28 14:03
GJER:當然因為太薄了鏡片很容易捲在一起是個小缺點 61.31.162.142 06/28 14:03
GJER:不過也還OK 61.31.162.142 06/28 14:03
susanchi:我試戴過一副鏡片捲的我快抓狂@@ 220.138.47.17 06/29 16:47
mini928:我覺得諾貝爾得好戴耶!不過我是戴日拋的140.118.155.114 06/30 11:25
mini928:不過我戴視康的會不舒服XD140.118.155.114 06/30 11:26
yukina0425:的確真的薄到一直捲起來=x=125.228.227.244 06/30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