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要去當憲兵可能一天會帶12個小時,請問我要選哪家的日拋比較好呢? 希望能穿戴方便的,價格不要太高。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7.84
jeamy:帝康感覺不錯 61.228.89.219 06/28 16:32
assunny:當兵可以戴隱形眼鏡唷@@? 218.175.31.233 06/30 21:50
angelmemory:可以啊~我就是戴到退伍~還買藥水洗 61.223.112.35 06/3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