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wen2:我覺得自然度是1>2>3耶~^^ 61.223.240.22 06/28 18:57
→ kkwen2:放大度的話她們都是14MM的~所以應該差不多 61.223.240.22 06/28 18:57
→ vivianCute:謝謝k大提供意見,您有戴過任何一款嗎?219.126.171.178 06/28 19:01
→ vivianCute:另外,我覺得第2款很像小湘賣的水星巧219.126.171.178 06/28 19:02
→ vivianCute:克力耶!Neo舒適度聽說不錯,不知道其他219.126.171.178 06/28 19:03
→ vivianCute:的如何呢?219.126.171.178 06/28 19:03
推 kkwen2:抱歉~我沒有戴過這幾款耶~所以不知道 61.223.240.22 06/28 19:11
→ kkwen2:它們的舒適度如何~不過NEO好像還蠻不錯的~ 61.223.240.22 06/28 19:11
推 peachlai:我也覺得自然度1>2>3,特別是妳眼球比較 69.210.209.229 06/29 00:29
→ peachlai:黑的話,3看起來有點淡.而且塗料越少透氧 69.210.209.229 06/29 00:29
→ peachlai:度會好些,所以要是我會選1 69.210.209.229 06/29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