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上禮拜合購了GEO的水凝灰 收到以後就很安心的沒管它 結果我今天第一次戴的時候 才發現兩片水凝灰的顏色居然不一樣 一片比較深一片比較淺 然後淺的那片戴起來 明顯的不舒服有異物感 戴了一小時我就忍不住拿下來了 請問這樣還可以換貨嗎? 這樣算瑕疵吧?? 我有拍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ni&book=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5.177
sakichan:我的星砂棕也是一隻深一隻淺,淺的那隻超 61.231.224.132 06/29 12:30
sakichan:會跑...囧 又不舒服,所以就寄回去換了~ 61.231.224.132 06/29 12:30
chenni:所以GEO會給我們換囉@@??118.166.135.177 06/29 12:31
sakichan:會~geo服務態度蠻好的 ^^ 61.231.224.132 06/29 12:44
ste0616:會不會是正反面顛倒了呀? 122.126.25.98 06/29 13:50
chenni:沒有顛倒唷 我有試過118.166.141.174 06/30 15:06
chenni:謝謝樓上二位^^118.166.141.174 06/30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