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achlai:蜜糖棕最自然了,沒把握的話可以從蜜糖棕 68.77.177.18 06/30 08:09
→ peachlai:先下手.. 68.77.177.18 06/30 08:09
推 tina10145:聽說最不舒服的是水凝系列喔 59.115.213.85 06/30 08:52
推 bread5:阿阿 本來考慮水凝 哪款戴起來比較舒服阿? 61.228.137.50 06/30 10:09
推 praza:推星沙!星沙咖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很自然:)218.170.124.172 06/30 17:49
推 unaprincess:我自己有帶星沙咖耶,可是我本來眼珠 118.166.176.8 06/30 20:20
→ unaprincess:就不是很深,所以感覺很淺很迷濛耶 118.166.176.8 06/30 20:21
→ unaprincess:所以妳眼珠顏色較深應該會比較有神^^ 118.166.176.8 06/30 20:22
→ unaprincess:而且星沙咖真的有比較明顯放大效果, 118.166.176.8 06/30 20:23
→ unaprincess:蜜糖就比較沒有,感覺好像只有變色~XD 118.166.176.8 06/30 20:24
→ kkwen2:最自然的是GEO的Frash系列啦~^^ 118.170.17.211 07/0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