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那種比較舒服? 哪種比較自然呢? 我個人是覺得水凝咖外面那圈黑色太突兀 會嗎? 而星沙咖又有點太淺 蜜糖棕我看網路美女KERINA戴的很自然 但是又怕不適合自己 我眼睛不大但也不會很小 雙眼皮 臉的膚色不會很白 我的瞳孔偏黑色 很拿不定主意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或您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4.161
peachlai:蜜糖棕最自然了,沒把握的話可以從蜜糖棕 68.77.177.18 06/30 08:09
peachlai:先下手.. 68.77.177.18 06/30 08:09
tina10145:聽說最不舒服的是水凝系列喔 59.115.213.85 06/30 08:52
bread5:阿阿 本來考慮水凝 哪款戴起來比較舒服阿? 61.228.137.50 06/30 10:09
praza:推星沙!星沙咖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很自然:)218.170.124.172 06/30 17:49
unaprincess:我自己有帶星沙咖耶,可是我本來眼珠 118.166.176.8 06/30 20:20
unaprincess:就不是很深,所以感覺很淺很迷濛耶 118.166.176.8 06/30 20:21
unaprincess:所以妳眼珠顏色較深應該會比較有神^^ 118.166.176.8 06/30 20:22
unaprincess:而且星沙咖真的有比較明顯放大效果, 118.166.176.8 06/30 20:23
unaprincess:蜜糖就比較沒有,感覺好像只有變色~XD 118.166.176.8 06/30 20:24
kkwen2:最自然的是GEO的Frash系列啦~^^ 118.170.17.211 07/0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