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rina&b=234&f=1494498583&p=34 水凝棕來是密糖棕押?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rina&b=234&f=1494498584&p=3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rina&b=234&f=1494498585&p=36 請問蜜糖棕戴起來會不會太淺押??? 我髮色是黑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2.45
lwelent:是水凝棕喔 61.20.167.35 06/30 17:30
kerinacloud:還以為有人叫我= =220.138.112.196 06/30 22:21
kkwen2:呵呵~樓上的回答好可愛^^ 118.170.17.211 07/01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