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硬式的隱形眼鏡清洗完後放入保存液 大概可以放幾天不用換保存液然後要戴的時候就直接沖一下水就戴? 最近有一禮拜都沒戴,隱形眼鏡也放在保存液裡一個禮拜 昨天就直接拿出來用水沖洗一下就帶上去 後來覺得眼睛酸酸的有刺激感就拔掉用清潔劑洗一下再戴 原本以為有好些,後來出門沒多久又開始眼睛酸酸的好像被刺激到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可是又忘了戴眼鏡盒沒辦法栽下來就撐了大概8個小時吧= = 之後回家拿下來後發現看東西都變得有些模糊 看電視電腦那個字周圍就有像散光的感覺,不太清楚 想說睡一覺隔天應該會好起來,結果今天起來後還是一樣 去看了眼科用儀器檢查視力和角膜都正常,只拿了眼藥水回家點 到現在好像有好一點點而已...不知有沒有人曾經有這樣的狀況?? 現在還蠻怕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保存液一個禮拜沒換造成的細菌感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78.243
assunny:不帶的時後用乾式保存...等到要帶的時後 218.175.31.233 06/30 21:47
assunny:再用清潔液洗過後滴保護液直接戴上 218.175.31.233 06/30 21:48
assunny:最近不常戴~都乾放...要出門就洗一洗再戴 218.175.31.233 06/30 21:49
assunny:沒有不舒服...比泡在保護液裡好多了^^ 218.175.31.233 06/30 21:49
shiningJulia:護士都跟我說不管是不是有泡藥水 218.171.127.17 07/02 23:36
shiningJulia:要戴之前一定要用藥水洗過再戴! 218.171.127.17 07/0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