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己是戴視康日拋~上班帶10小時以上也不會覺得很乾! 一整天都還蠻舒服的~ 價錢也還蠻親切的~ ※ 引述《jacqueswu (蟀哥吳)》之銘言: : 因為要去當憲兵可能一天會帶12個小時,請問我要選哪家的日拋比較好呢? : 希望能穿戴方便的,價格不要太高。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2.188
jesuischloe:日拋的啦~ 因為不用洗 不用換藥水 218.160.61.210 07/02 19:20
jesuischloe:方便又安全~不過是有點兒貴... 218.160.61.210 07/02 19:21
jesuischloe:視康2盒975/ 帝康64片約880/美麗康900 218.160.61.210 07/02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