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黛安娜相當難戴耶 很容易跑片 顏色又不太自然 最恐怖的是.... 我買ㄧ付灰色 兩片顏色居然不ㄧ樣!! http://0rz.tw/394kX 絕對不是光或角度問題!! 右眼的偏淺灰 左眼則是深灰 本來以為是我買錯 還特底檢查盒子 發現沒有錯 拔下來放在藥水顏色也是ㄧ樣 戴上去顏色完全不同 太誇張了 看起來超像脫窗 不然就是之前新聞說過的藍眼人 ㄧ隻很灰 ㄧ隻很淺 超怪的 同樣價錢的我比較推艾康 致少顏色比較自然ㄧ點點 而且跑片問題比較不明顯 總之 我再也不會買了黛安那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akito33yeah 照片真的會騙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1.177 ※ 編輯: lasue 來自: 125.225.101.177 (06/30 21:49)
fortiti:其實你的右眼的顏色是正常的 61.31.130.117 06/30 22:17
fortiti:黛安娜灰色的顏色 61.31.130.117 06/30 22:17
lasue:所以是左眼有問題...125.225.101.177 06/30 22:29
hakuma:黛安娜的帶起來真的不怎麼舒服..122.122.218.187 07/01 00:58
mmiizzuunnoo:黛安娜不好戴+1 220.129.140.58 07/04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