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友在中午一個小時還是一個半小時的休息 各位大大怎麼處理隱形眼鏡啊!戴著睡起來整個下午都會不舒服 但又沒辦法泡藥水啊!有時候就拿食鹽水泡 朋友說這樣子泡不好…雖不知哪不好…但泡完還是沒什麼感覺! 請教大大你們午休都怎麼處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4.249
s1999331:我都用保養液泡,要帶前再用食鹽水洗衣下 218.171.217.73 06/30 22:33
bincent:但保養液不是要泡超過四個小時嗎? 163.26.142.5 07/01 18:22
peachlai:只是暫時泡在藥水裡,泡過用食鹽水沖就沒 68.252.32.129 07/08 04:02
peachlai:問題.四個小時應該是指每天的保養..反正 68.252.32.129 07/08 04:03
peachlai:回到家後妳還是會泡一整晚的*^^* 68.252.32.129 07/08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