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朋友說好像美國人很少帶隱形眼鏡 他們那邊都是帶眼鏡比較多… 之前他出國六個月…就大概帶了六七瓶吧! 多帶一些去吧!反正回來就空出那些空間了 ※ 引述《hsin612 ( )》之銘言: : 要去美國一年 : 現在習慣用舒適水感的藥水 : 不知道在美國有沒有得買 : 或是有類似的替代產品 : 不然扛藥水去也挺重的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42.5
hsin612:謝謝你 125.231.7.190 07/01 22:24
bincent:他說買不到食鹽水…藥水是跟台灣不太一樣 163.26.142.5 07/01 23:27
qoo4u:藥水博士倫跟愛爾康在那邊都買的到喔! 59.115.9.224 07/02 00:31
peachlai:從台灣扛來太重了吧..生理食鹽水跟藥水 68.252.42.77 07/02 10:14
peachlai:都有~~不過比較貴就是了 68.252.42.77 07/02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