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覺得帶眼鏡要出門好麻煩 決定要去配隱形眼鏡 聽別人說長戴型比較不好 所以可能是買雙週拋的 可是問題來了 隱形眼鏡的品牌好多 他們是差別在哪呀? 還有眼藥水的牌子也一堆 天阿 根本不知道要買哪一種的 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哪一牌隱形眼鏡不會太貴帶起來又很舒服的 還有藥水的品牌也要幫我推薦一下 謝謝你們的幫忙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8.18
u7273:爬一下文吧,版上都有很多討論 61.227.80.48 07/02 02:39
kkwen2:隱形眼鏡推嬌生~藥水的話我是用愛爾康耶! 118.170.20.195 07/02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