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breath (選擇遺忘)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想戴隱形眼鏡 大家幫我推薦一下吧^^
時間Tue Jul 1 23:17:34 2008
最近我覺得帶眼鏡要出門好麻煩
決定要去配隱形眼鏡
聽別人說長戴型比較不好
所以可能是買雙週拋的
可是問題來了
隱形眼鏡的品牌好多
他們是差別在哪呀?
還有眼藥水的牌子也一堆 天阿
根本不知道要買哪一種的
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哪一牌隱形眼鏡不會太貴帶起來又很舒服的
還有藥水的品牌也要幫我推薦一下
謝謝你們的幫忙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8.18
→ u7273:爬一下文吧,版上都有很多討論 61.227.80.48 07/02 02:39
→ kkwen2:隱形眼鏡推嬌生~藥水的話我是用愛爾康耶! 118.170.20.195 07/02 19:30